running is circles, chasing tales, coming back as we are''''''

煜Yru

为你倾尽世界却不敌她的如花似水(一)

  

又是一片秋叶落,又是一年寒秋来。
我喜欢秋,也可以说,我习惯秋,习惯它的悲凉,习惯它的哀伤。
有人说上帝和人一样有着同样的情感。
当他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时候,春天到了。当他对当下朝气蓬勃的时候,夏天到了。当他感到 失意 迷茫的时候,秋天到了。
当他想停下休息一下的时候,冬天到了。
我的“春天”在那一年秋天悄然无声的来临。却又是在哪一年秋轰轰烈烈的离开。带走了我的希望留下了如此这般那般的哀伤。我喜欢一个人塞着耳机抱着一本书静静的坐在城市的某个角落,享受着忙里偷闲的安逸。
我喜欢一个人在静谧的午后坐在咖啡吧里慵懒的享受一杯拿铁的苦涩。
我喜欢一个人走在满是落叶的乡间小路上,听着脚下的落叶吱吱的声音,任思绪在空中游荡。
也是带着些许悲伤的你/有着同样习惯的你/在这同样落寞的秋/相遇在杏叶飘落的街角/你充满落寞的背影带着些许哀伤,让我今生都难以忘却。

评论

© 煜Yru | Powered by LOFTER